close

 

話說阿虎的家族 有阿虎弟與無名妹及眾親友

在阿虎的家族 快樂的生活

有一天 (今年的八月30日)

阿虎家族眾長老密商

這阿虎弟已經八歲了(以熊貓年齡計該是30幾歲)

這無名妹雖是半途來認親 也生活了好幾年

雞養了5個月會生蛋 有蛋可賣

這阿虎跟無名似乎也該生生蛋囉

but

此時要跟阿虎及無名說生蛋的事

會不會讓他們誤會 要他們去00XX阿

看來還是從長計議

A長老此時提議

要不然 隔壁村的大戶 隨員外卡有錢

讓他們去那邊當長工跟ㄚ環好囉

於是一群人 西西縮縮(太遠囉 監聽不到內容)

拍案定稿

 

可憐的阿虎弟跟無名妹 還一頭霧水 (那是颱風的雨水啦)

匆匆的接到消息

這到底去隨員外那兒 還是不去

阿邦哥出現囉

小的 免驚

來我這吃住吧

住豪華套房的 只收1999元(內有按摩浴缸喔)

我這房間多 還有599元的 (設有情趣椅 情趣一下喲)

有299元的 (有跑步機 下雨免煩惱不能運動)

有39元的 (至少有2顆啞鈴練身體)

也有免錢的 還讓你收廣告費 (不過西側的牆壁要放廣告)

如何阿

 

阿虎弟跟無名妹看著老家長老一付趕出門的樣子

於是無奈的包裹款款就住進來

這時才發現

灶腳不一樣 這家是大灶 要劈柴燒火的

客廳也不一樣

連浴室要洗個澡 還規定只一個月只能洗300加侖(繳錢的水卡多)

好吧

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

阿虎弟 你在幹嘛

那道牆壁 怎沒囉

喔 我哉 我哉

你偷接第四台厚

小心阿

阿邦哥會來巡田水的

 

 

 

阿邦哥很大 我很怕

所以 本文PO出後 小的先去避風頭 (週五~周日)

(紙箱蓋臉 我不是piglet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et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