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權力過程.jpg  

台灣第48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已於25日舉行過

有格友有收看 有的沒對吧

沒關係 沒看過的都可在youtube上收看

網址 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KRK7Ophd-w&feature=youtu.be

可打開下面顯示 逐一收看喔

這邊播一段 比較好玩的供大家觀賞

 

那個叫賣哥原來是台南花園夜市被發掘的喔 ^^

 

好囉 言歸正傳

本文要說的是 此屆獲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獎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

以及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

共4個大獎的 公視人生劇展—權力過程

此片會得獎 我倒是不覺得意外

因為 演員當中 就有好幾位是具有導演身份的

譬如說 梁修身 湯志偉

而我推薦 也並不是因為它得獎 才來說的

事實上 本劇融入了時代的一個特性

把一樁命案警察在辦案中

推展出政治的權力鬥爭 社會運動的迷失

以及財團利益與政治的瓜葛

表達出人性跟現實生活的關連與面貌

劇中有一段話 說都甚麼黏帶了 還在那邊一個人衝 衝 衝

讓我想到 現在的總統還需攔鞋網來阻擋民眾的抗議

(前些日子 副總統來台南 坐高鐵 剛好我碰到聯合勤務 十幾台車那陣仗為的還不是.....)

(臺南市發生鐵路地下化 拆沙加里巴市場抗議 要官員下跪 丟鞋子的劇碼 似乎在哪也有演過)

這倒底是台灣民主進步 還是退步ㄋ

那些搞社會運動的 到後來誰獲利ㄋ

藉由此片或許你能有些的省思吧

不多說囉 要不還以為我是搞社會運動的ㄟ ^^!!!

看片吧 ~

 

此片尹馨也有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

可惜是最後該獎由白冰冰奪得 (那天媽媽來看我)

哪天有機會再來看看該片

尹馨之前給予的感覺是賣波的

但這幾年 她也拍了一些好片

有機會再找出來給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etland 的頭像
    pigletland

    台南的一隻豬在豬圈說話

    piglet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