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影  

  我PO這一張照片 有人說都沒轉過身來

  那我PO這一張 你又怎說

  合歡山.jpg  

  就真的有轉過身來咩

  是自己沒去找過 看過

  可別說我沒轉身過來過喔

  虧還說是老格友阿

  要不二選一

  要轉身的請選一

  要不轉身的請選二

 

  立冬過後 天氣真的有開始變冷

  多保重ㄟ

  別天氣一轉熱就脫衣

  會感冒的喲

 

  這個月11/9上山下海

  去了南瀛天文台 (剛好沒電池一張都沒拍到^^!!!)

  台江國家公園 綠色隧道

  台江國家公園.jpg  

  其實出去走走也不錯的

 坐竹筏.jpg  

 放假日就出去走走吧

 綠色隧道.jpg  

 so.....

 馬上行動 我出門去囉

 餘圖回來再給看 ^^!!!

 

坐竹筏-2.jpg

看見台灣之美 ^^

高腳蹺.jpg

我不是白鷺鷥喔 ^^

彈塗魚跟招潮蟹.jpg

看到彈塗魚跟招潮蟹嗎

綠色隧道-2.jpg

 

古代製鹽.jpg

古代製鹽

古榕.jpg

古榕

台江國家公園-2.jpg

台鹽廳舍.jpg

台鹽廳舍

斑駁的牆.jpg

斑駁的圍牆

新人拍照.jpg

新人來此拍照喔

鯨魚館.jpg

鯨魚館

爐公先師.jpg

知道這是誰嗎

有故事的喔

鹽田.jpg  

鹽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et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