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田一花蜂-6.jpg  

   我習慣提早做事 提早完成事情

   包括我上班的時間

   4月份 我的工作有些改變

   也相對的影響我上班的路線

   以往選擇的路線有個中繼站

   所以 我往往可以比現在晚10~15分鐘出門

   現在我大約七點多個幾分鐘就得出門

   要不然還真趕不上打卡的時間

   這幾天的觀察

   還好 台灣一直都有著一群人默默的堅守自己的崗位

   為台灣的經濟在打拼

   我知道有些人跟我那一年一樣

   拿不到22K

   但是 你們從四面八方湧入了生產線

   雖然 我每天得跟你們爭奪車道

   但如果沒有你們

   我想很多的貨是完成不了的

綠田一花蜂-7.jpg

   今天看到這麼一長串的車陣

   彷彿看到一群蜜蜂去採蜜

   辛苦你們了

   台灣有你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et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