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盲忙茫.jpg  

(圖片來自於網路)

 

最近很忙 也很茫

忙到都快盲囉

加上月底轉月初又有一堆自然的工作要完成

有時就自然的放空 (腦袋空轉)

譬如說4月底時

與同事討論星期四(5/1)跟星期五(5/2)的一堆事

我就說那早上弄甚麼甚麼的 下午弄甚麼甚麼的

同事就說大哥星期四是5/1 星期五是5/2

不是同一天啦 (意思是說我把工作都搞在同一天內啦 ><...)

 

今天新來了一位同事

到了下班

我脫口而出"知道怎回家吧???"

A同事(4月中旬來報到的)隨即說

"大哥有差喔 妹妹才會說怎回家 我來時都沒問ㄝ"

(哇咧 我被虧到囉 ^^!!!)

然後還沒下班的同事就說

不必問我 我知道怎回家 (一時辦公室笑聲不斷)

ㄟ害

看來我真的忙昏頭囉

 

星期五下班後

決定囉

放假2天

 

祝各位假期愉快 ~

聽歌

張艾嘉唱的 忙與盲

曾有一次晚餐和一個夢,
在什麼時間、地點、和那些幻想。

我已經遺忘,我已經遺忘,
生活是肥皂、香水、眼影、唇膏。

許多的電話在響,許多的事要備忘;
許多的門與抽屜開了又關,關了又開,如此的慌張。

我來來往往,我匆匆忙忙;
從一個方向,到另一個方向。

忙忙忙!忙忙忙!
忙是為了自己的理想,還是為了不讓別人失望。

盲盲盲!盲盲盲!
盲的已經沒有主張,盲的已經失去方向。

忙忙忙!盲盲盲! 
忙的分不清歡喜和憂傷,忙的沒有時間痛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et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