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個想法

不知行的通否

 

方式是.....

發票.jpg  

  (圖片來自於網路)

  這是發票 有誰不知道ㄋ???

  我想玩一個有意義的遊戲就是

  收集發票

  方法:

  1.每個人每2個月至少獻出2張發票(3~4月的已開獎本次要5~6月份的)

  (非有統一編號的)(及尚未開出的對獎的)

  2.自己留存或寄給我都可以(通訊地址密談)

  3.下次開獎我會於開獎當月20日前將所有發票公布 讓大家一起對獎

  4.中獎發票號碼我會公告 獎金將捐給慈善福利機構

  5.其他細則歡迎一起討論

 

  我很單純的想法 玩blog

  還是能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完畢~

 

 

 6/13《去看小洋蔥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et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