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鴉講笑話.jpg  

 

   本周是公職人員的考試週(高 普考)

   無法躲過

   只好犧牲假日去考場幫忙

   哈 別問我能知曉一些內幕嗎

   這國考的考卷從闈場出來

   一路都是警察伯伯盯著

   考場也有考選部人員跟各地方政府的人員看守

   就別傻囉

   要考上 還是靠自己的努力吧

 

   牛仔褲

   阿嬤 我阿榮啦

   我做兵沒逮誌 放心啦 

   前兩天網路上 我有買一件牛仔褲

   明阿在ㄟ寄來

   妳幫我簽收一下啦

   數天後.....

   阿榮放假回來

   阿嬤 我的牛仔褲ㄋ

   乖孫

   你買牛仔褲 褲管有破孔

   阿嬤幫你縫好啦

  以後要找有信用的店家

  卡昧買到破衫褲

  阿嬤

  我那件牛仔褲是名牌

  一件8000元

  阿嬤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et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