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的愛.jpg  

 

  有某位格友PO文 

  說   討厭死亡

  我說我討厭金錢

  這句話 我很久 很久以前就說過

  然而

  聽到的人 通常會說

  你嫌錢 那麼你賺的錢都給我好囉

  我知道

  這世界 沒錢萬萬不能

  但

  有誰真正思考過 

  我說話的涵意

 

  生活中

  我極少有奢侈

  我也不愛吃美食

  曾經扣除家中水電及雜支

  我個人才花不到1000元一個月

  

  前幾天跟水某說了某件事

  為了錢的話題

  我一直被數落

  當時 已告知我帶我媽一起去看病 (兩人都感冒)

  沒得到安慰

  當下

  很心寒.....

 

  我討厭錢

  真的討厭

  容許我說一句

  "當錢已經踐踏過你生活中的愛時

  愛 慢慢的

  在退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et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