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拉.jpg  

 

大多數的女人愛男人高 富 帥 (我說囉 大多數 不贊同的你 當然是 小少數)

大多數的男人怕女人三高 高學歷 高收入 高職位 (我再加一高 身高)

現今的女人在職場上 已非當日吳下阿蒙

一堆大企業的CEO 經理 都是女人

光是我在職場上 遇到的女性主管

我的手指+腳指都數不盡 (這其中有很多的故事 本集不演)

 

說到本片 是一部很標準的商業電影

(當然 你要歸類為愛情電影 我也不反對)

影片中的對白 不要說是女性對女性

連我都有很類似的經驗過

相信 看過此片 或許你也同感吧

不過 劉墉出過一系列的書"我不是教你詐"

職場如戰場

你怎麼去廝殺 去打仗

就看你領悟多少囉

當然也別忘記 片中女主角的努力喔

本片的導演 :徐靜蕾 主要演員:徐靜蕾 莫文蔚 黃立行 吳念慈  

 

你要升職嗎 請看"杜拉拉升職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etland 的頭像
    pigletland

    台南的一隻豬在豬圈說話

    piglet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