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口.jpg  

(圖片來自於網路)

 

上面的照片大家都應該不陌生

通常在戲院 賣場 醫院等公共地方都能見到

有人翻譯 出口 緊急出口 逃生門

anyway 就是一個疏散 趕緊離開的意味

在生活上你是否碰過也想要一個出口ㄋ?

 

每年的9月底到11月初

我都會有季節性情緒失調(Seasonal Affective Disorder)(俗稱的憂鬱症)

or躁鬱症(bipolar disorder)的症狀發生

而今年我不只一次出現這樣的症狀

Disorder是失調的 雜亂的

而我的病源是來自於工作上及生活上的

這不是說我工作上做的有多雜亂

而是我常常看不慣同事毫無章法的做事方式

或是生活接觸的人常態犯有的毛病

在工作上 是合情合理的 是本分的 我都乖乖的去做

無法說服我的 就連主管也得挨我的罵

(你無法想像主管默默的聽部屬的訓)

但是 這是不對的 我明明知道

不過 我還是做了

對於 阿斗型的主管 我是深深有著無力感

尤其是我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他們事後讚美 我常苦笑待之

 

因此 我很希望有一個出口

能讓我透透氣

讓我說些無厘頭的

讓我能夠搗搗蛋的

或著能讓我說說話的地方

我很感謝一些格友提供了我這樣的空間

也驚訝一些格友的敏感 (是女人特有的第六感嗎)

某格友說的好 我的個性 應該不是一個人孤獨3秒鐘的人

但是 我病發時 我真的好孤獨

也想遠離人群 默默的 無語

 

因為 我在尋找能讓我快樂的快樂源

 

 

 

 

此文獻給跟我犯有一樣症狀的人

抱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let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